陈年旧馒

致有缘人的推文笔记

我又来推心中的7篇神文安利!三(朱白)

1⃣️克莱因蓝by朱火机 

强推!必看高质量神文!长篇校园+青梅竹马+破镜重圆。文笔很细腻,行文流畅。

龙哥的养猫指南,这甜美的年上感觉,人物性格描写十分到位,豆蔻年华,青葱岁月真的让人无比怀念,两小无猜的感情真的很难以割舍。校园文yyds!

中间异地恋,小白义无反顾的三十多小时硬座火车,龙哥沉默但是坚定的守护,两个人的相互付出,让人觉得苦中也有一点甜。

这篇文真的把我的情绪拿捏了,跌宕起伏酸甜苦辣,前面看得很痛快,是典型的青春校园,但是后面有种怅然若失的感觉,甚至觉得主基调很悲伤。

配角们我都好喜欢,有血有肉,非常立体,是一部很完整完美的高质量小说。


2⃣️烟与火by上下非禅 

强推!文笔很细腻,行文流畅,很酸楚,很有烟火气,收废品朱x写手白。小白真的鲜亮通透,太招人喜欢了,两个人细水长流,水到渠成,真心感觉到“踏踏实实过日子”。

文笔是真的好,让人心静。


3⃣️小老板by泡面头吃糖不甜 

总裁朱X摆地摊小老板白,以为是欢脱带球跑文,其实是温柔带点苦的小甜文,面摊老板小白真的太有烟火气了,十分有画面感。仔细想想小白真的好招人疼,再怎么嘻嘻哈哈,只要是心思敏感,肯定会内伤,把委屈吃下去更痛。


是一篇很有趣的文,写得很有意思,我觉得特别好看!


4⃣️我有一点小爱恋by就是觉得不对劲 

 职场AU 朋友变情人。

特别细腻的小日子,我就喜欢这种着重描写暧昧过程的日常,细水长流的陪伴,很宁静,阅读很舒适。小白真的是小太阳,暖乎乎的照亮人心,而且偶尔露出软绵绵的那一面真的让人动心,特别乖,特别招人喜欢。

很有亮点的是,世界观树立得很好,感觉像在看TVB职场剧,很有画面感。


5⃣️酒巷大佬的安利指南 

因为一开始只想看长篇,所以错过了大佬,今天捡起短篇来看,我真的爱上她!文风温柔、剧情流畅的甜宠派写手!作者的所有小说自成体系,我把它们当作一个整体看的!不看真的会后悔!


6⃣️7⃣️Exclusive和阿喵喵两位大佬的安利指南 

Exclusive和阿喵喵,两位作者我认为是巍澜论坛体的大佬,他俩的论坛体真的很有内容,整体观看简洁无花里胡哨的画面,而且每一篇故事都很丰富,不水楼,有情节有梗。两位作者的论坛体都是有连续性的!我建议当成长篇来看,真的很爽!


评论(4)

热度(28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