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年旧馒

致有缘人的推文笔记

【安利】作者:酒巷 相见恨晚的大佬写手!(朱白)

*因为一开始只想看长篇,所以错过了大佬,今天捡起短篇来看,我真的爱上她!文风温柔、剧情流畅的甜宠派写手!

主页地址:酒巷 

强烈安利!很甜蜜温柔宠溺,文章的整个节奏都特别好。

恋情炒作这篇是快本论坛体,两人公开后,甜炸裂,内容很充实,每一楼都很甜,没有无意义的表情包水楼,强推!

零碎岁月纪实向颁奖典礼的台前幕后。

我朋友拍到视频3.7w字的论坛体 春晚后台 其实就是秀恩爱啦

情话 纪实向腻歪分手 明撕暗秀

纸短情长我心中的TOP文好温柔好温柔好温柔!这篇好温柔这么绝了,遣词造句整个氛围好缠绵,是彼此的可遇不可求。后续知足 呜呜呜呜喜欢!

讨厌亲了学生会主席x校霸 😂白哥把我笑死

老婆吵架 甜蜜的校园小情侣

爱豆顶流 3w论坛体顶流龙哥和爱豆小白,小白好甜呜呜呜我也觉得是夏天的西瓜瓤甜滋滋!

评论(4)

热度(11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