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年旧馒

致有缘人的推文笔记

【安利】咖喱咖喱呀!暧昧的神!(朱白)

主页地址:咖喱咖喱呀 

文笔真细腻,写暧昧的高手,感情戏太细致了,真的十分酸楚甜蜜。写得太好了!

作者还有个很明显的写作特点是,她写的俩人内核很契合,目前我感觉只有这位作者的文章在描写两个不同性格的人怎么严丝合缝地拼合在一起,适合和磨合的界限是怎么划分的,我很喜欢这种展示。


《深深》井贤!拉扯之王!全程登机的氛围感,小杨真的特别澀!整个文风都好澀好温柔,打开门,那个浑身湿漉漉坐在地板上的男人,狠狠吸引了我,我也觉得小杨非常警惕别人窥视自己最真实的部分。父母真的让人特别遗憾,特别遗憾。


“其实我爱他,但是我不会爱人”

“现在我真的很想学会爱他”


《多得他》ktv 领班朱x配酒白 我好喜欢小人物的故事,呜呜呜好灯红酒绿,特别温柔乡,但是看着挺难过的,小白这种耗损自己挣钱的职业,太伤了。这篇龙哥特别温柔特别温柔,会默默护送小白回家呜呜呜臭情侣,还没谈恋爱就那么柔情似水,不过龙哥没想因为这件事得到什么,就是单纯希望小白安全,这才是甜蜜所在啊!


“只要活得再没心没肺些,这世上所有的事情都会好的。”


《漂亮叔叔》年上10+ 甜宠的巅峰!

男大学生宇。龙哥是小白同学的舅舅。甜心小朋友白宇和冷淡温柔叔叔的极致推拉,也有点轻喜剧色彩,文笔特别好,非常细腻缠绵。

年长者的宠溺和包容是不是爱情?虽然推拉,但是龙哥一开始不是弯的,要坚定这条路,很难,直球小白非常主动,像个小太阳一样把阳光洒满每一个角落,但是一腔孤勇落了雪,龙哥永远没有回应,但是他太宠溺太温柔,就特别磨人。然而大家千万不要误会,龙哥不是渣,成年人考虑的比较多,换位思考他真的也有很多不知所措!爱是相互的,甜蜜和酸楚也是相互的。

整体对我而言是甜宠文学,纯情大学生心思敏感,成熟男人要考虑得也多,一腔热血碰上游刃有余,小白因为摘不到月亮难过,龙哥何尝不是因为被天降惊喜砸懵了而不知所措。

Ps看到条可爱评论:叔叔在温水煮青蛙嗳,某青蛙王子:谢谢,水温正好,十分舒服,五星好评。(然后遁进去游泳)


《自由落体》娱乐圈AU 小白失忆记忆停留到了六年前,和龙哥恋爱的第一天,然而现实是早已经分手三年了。其实是大虐文。

一开始小白像牛皮糖一样黏着龙哥,而龙哥对他史无前例的冷漠,真的太让人心疼了,失忆的无助,爱人的离开,后面发现失忆其实是死前的自救吧,因为整篇小白太压抑太窒息了,说实话这篇我看得并不快乐,因为每一章我都窒息,作者太厉害了。


“可是明明前天,大前天,大大大

前天…你还是很爱很爱我的。”


作者其他作品也很棒,《星球坠落》自闭症患者白,生活不能自理,行为举止怪异,很无奈又温情的故事。《金丝雀的自我修养》很可爱的包养文。《试色直播》小白的口红试色直播。《歧路》心骁 ,冷CP。我慢慢再补其他的,强烈安利!《柔性风暴》黑帮年下ABO 好尼玛香 好撕扯年下真的特别野够傻,我太吃这一套了。《绵绵》这篇好绝,特别适合写成长篇,太有守护的感觉了。《斯德哥尔摩情人》简单明了,开头你巍就把小澜给绑了,驯养他,打破他的精神防线,虽然但是不是我的菜。《窥私者》从第三者的角度讲述了他们的爱情,这才是我的乌托邦。这篇我的特别喜欢。《亲密爱人》是老白老朱的故事。《倦鸟归时》很温柔的一篇。


希望我的安利可以帮到新来的小伙伴,也期待大家给我推荐,毕竟一个人单机好无聊哦!

评论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