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年旧馒

致有缘人的推文笔记

【安利】graceding &theroast

*推荐很多了,可以点我主页看!


主页地址:graceding

《枪炮与玫瑰》乐队AU 特别喜欢这篇!小白和龙哥的成长之路,贫贱夫妻百事哀,但是我喜欢酸涩的故事!《暗夜行者》非常过瘾的大长篇!暗夜是娱乐圈AU 娱乐圈黑暗、潜规则真的看了让人难过,这篇俩人好痴情,小白不得不分手时,龙哥真的我哭死,他偷偷来陪着小白,只要能陪着啥都不管不顾,这才是爱情嘛!《乐游山》仙侠校园AU真的很特别设定,也是大长篇!好看!

这个作者对爱情的理解我真很喜欢,俩人双箭头很粗,而且就算有误会也没有恶言相向。


主页地址:theroast 

《所有事情都会告一段落》特别喜欢这篇!有点心理问题的那种脆弱和畸形的爱情,说实话我爱看修罗场,也爱看脆弱美,这位作者写哮喘病弱白写得太香艳了,比专门写病弱圈的作者还会写!真的让我垂涎三尺《宝贝男孩》这篇也好看,年上。

评论(1)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