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年旧馒

致有缘人的推文笔记

【衍生】朱白衍生推文 第二弹 (主长篇)

第一弹地址:朱白衍生推文 第一弹 


深深by咖喱咖喱 

1⃣️《深深》井贤!拉扯之王!全程登机的氛围感,小杨真的特别澀!整个文风都好澀好温柔,打开门,那个浑身湿漉漉坐在地板上的男人,狠狠吸引了我,我也觉得小杨非常警惕别人窥视自己最真实的部分。父母真的让人特别遗憾,特别遗憾。

“其实我爱他,但是我不会爱人”

“现在我真的很想学会爱他”


火包友by麻辣小龙虾 

2⃣️《火 包友》

井贤!牛逼!鲜活的杨修贤!我欲仙欲死,烧湿我了!写得太太太逼真,一开场的酒吧猎燕就和真的一样呜呜呜。

井然“喜欢乖巧听话的大男孩”,一开始认为小杨甚至不能当他的长期伴侣,然而已经开始心动,你还是认了吧认了吧。

井然太太太体贴了!真的温柔乡啊,不是浪子回头的故事,是漂泊的人互相停靠的故事。

这篇和《相亲》联动了,强烈对比之下,真的很虐了,父母阻拦真的太虐了,我爱看。


一生一世一双人by拓 

3⃣️《一生一世一双人》耕沉 韩神真的太苏了我的天呐,太酥了,受不了。


有颗炸炸送给你的浮沉 

4⃣️浮沉的日常,太甜蜜了!俩人好配!


藏蓝行动by麻辣小龙虾 

5⃣️浮沉刑侦!退伍特种兵生哥!


愿此生易长青by徒离忧 

6⃣️《愿此生易长青》庞远 这篇无敌好看,两个破碎的盆互相取暖,温柔庞嘉收养可怜乖巧的小远,好乖啊小远!真的妈心泛滥,养小孩!


7⃣️井沉短篇 


西海岸有树 

浮沉大佬!作者的浮沉特别有性张力!生哥帅气十足而且忠诚,韩沉好苏好苏好苏好温柔,高傲的人也会为爱低头。8⃣️《心瘾》狗血梗 虐得要命 年下师徒,韩沉好宠呜呜呜好苏!9⃣️《不如不爱》我特别喜欢这种十万吨狗血的修罗场!刺激得我晕头转向!

🔟《杀死小丑》浮沉!好看!很有性张力!生哥在韩沉面前真的水情窦初开的大狗狗,没糖眼巴巴地追心上人,供着祖宗。韩沉一如既往的苏啊! 1⃣️  1⃣️《小巍》黑帮AU 卧底澜 年下12养成 副CP浮沉。小澜卧底装怂太可爱了,看之前以为他走六亲不认、杀伐果断路线,没想到是贪生好色、咸鱼带娃路线,得过且过有重要任务会焦虑哈哈哈和韩神简直不是一个画风。八年卧底,辛苦小澜了!作者的生哥依然是霸气大狗,对韩沉伏低做小,捧在手心。

(这篇我感觉浮沉风头压过了巍澜,不愧青梅竹马破镜重圆黑白对立的张力)

Ps 昆仑系统、昆仑密码 好酷!

《杀死小丑》和《小巍》里的浮沉真的NB,是真的浮沉了,心目中的浮沉,完美的剧情,完美的人设,完美的相处模式,真的强强,生哥是真的忠诚,韩神也是真的苏!


1⃣️2⃣️巨胃的浮沉 


1⃣️3⃣️白月光替代计划 视频也好看!



评论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