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年旧馒

致有缘人的推文笔记

嗨!我叕来推荐心中7篇神文!(朱白)

怀五夜云 

神文!朱白《阴客》《冥冥》26w字看完直呼我靠中途几呼我靠,简直牛逼。民国灵异玄幻AU +小白童养媳设定。

很惊艳的故事结构。军官朱x神棍白。

灵异AU还能那么甜宠、拉扯,我真的太喜欢了,作者的剧情和感情戏都一绝!剧情很有趣,不无聊,完全不会跳着看,就想细品。

小白又强又可爱,龙哥真的好宠,虽然完全不信怪力乱神的东西,但是看小白着急也会乖乖听他的去相信他。两个人互相守护情比金坚,氛围感拉满。

其实最牛逼的是虽然剧情牛逼但是俩人无时无刻都在谈恋爱,我可不是想看俩人搞事业的,我看同人你总得谈恋爱吧!这一点上太太很牛逼!

 

咖喱咖喱呀 

2⃣️《深深》井贤!拉扯之王!全程登机的氛围感,小杨真的特别澀!整个文风都好澀好温柔,打开门,那个浑身湿漉漉坐在地板上的男人,狠狠吸引了我,我也觉得小杨非常警惕别人窥视自己最真实的部分。父母真的让人特别遗憾,特别遗憾。

“其实我爱他,但是我不会爱人”

“现在我真的很想学会爱他”

3⃣️《多得他》ktv 领班朱x配酒白 我好喜欢小人物的故事,呜呜呜好灯红酒绿,特别温柔乡,但是看着挺难过的,小白这种耗损自己挣钱的职业,太伤了。这篇龙哥特别温柔特别温柔,会默默护送小白回家呜呜呜臭情侣,还没谈恋爱就那么柔情似水,不过龙哥没想因为这件事得到什么,就是单纯希望小白安全,这才是甜蜜所在啊!

“只要活得再没心没肺些,这世上所有的事情都会好的。”

4⃣️《漂亮叔叔》年上10+ 甜宠的巅峰!

男大学生宇。龙哥是小白同学的舅舅。甜心小朋友白宇和冷淡温柔叔叔的极致推拉,也有点轻喜剧色彩,文笔特别好,非常细腻缠绵。

年长者的宠溺和包容是不是爱情?虽然推拉,但是龙哥一开始不是弯的,要坚定这条路,很难,直球小白非常主动,像个小太阳一样把阳光洒满每一个角落,但是一腔孤勇落了雪,龙哥永远没有回应,但是他太宠溺太温柔,就特别磨人。然而大家千万不要误会,龙哥不是渣,成年人考虑的比较多,换位思考他真的也有很多不知所措!爱是相互的,甜蜜和酸楚也是相互的。

整体对我而言是甜宠文学,纯情大学生心思敏感,成熟男人要考虑得也多,一腔热血碰上游刃有余,小白因为摘不到月亮难过,龙哥何尝不是因为被天降惊喜砸懵了而不知所措。

Ps看到条可爱评论:叔叔在温水煮青蛙嗳,某青蛙王子:谢谢,水温正好,十分舒服,五星好评。(然后遁进去游泳)


XfromWinnie 

5⃣️《谁在看着你ABO》沧海遗珠!写得特别好!太好看了!强烈安利!

大学老师x人民公仆  悬疑感拉满!巍澜两人在校时有一段绯闻(旷世绝恋),实则并无交集,话都没说过。然而多年后就着这绯闻有了扑朔迷离的一段故事,和最近一起连环直播自杀案件有了千丝万缕的关系。感情循序渐进,同居生活幸福美满。老师写作功底了得,这种大长篇的节奏竟然特别好,后期一点都不疲软,人设也特别好,两个都是特别好的人!真的是特别特别特别温暖有趣的长篇!


graceding 

6⃣️《枪炮与玫瑰》乐队AU 特别喜欢这篇!小白和龙哥的成长之路,贫贱夫妻百事哀,但是我喜欢酸涩的故事!7⃣️《暗夜行者》非常过瘾的大长篇!暗夜是娱乐圈AU 娱乐圈黑暗、潜规则真的看了让人难过,这篇俩人好痴情,小白不得不分手时,龙哥真的我哭死,他偷偷来陪着小白,只要能陪着啥都不管不顾,这才是爱情嘛!


评论(7)

热度(332)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