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年旧馒

致有缘人的推文笔记

【安利】作者:人骨伞 巍澜衍生大佬(朱白)

*大佬!超高质量的产粮大户!我特别爱这位作者,文笔好剧情佳,人设把很准,一般作者都抓特性放大特质,而她的同人给我的感觉就特别特别还原属性,是我目前觉得写东东小裴小杨最有精髓的作者!


主页地址:人骨伞 

《有钱就是了不起》强推!超级无敌好看的大长篇,可爱尤东东大战富二代。其实是甜甜谈恋爱的故事,东东好可爱呜呜呜我要亲扁他!笨笨傻傻的,好软乎乎。樊总男友力好高啊,好宠,很尊重东东,两个人特别特别般配,甜蜜。东东还说自己是家里的顶梁柱哈哈哈可爱满分。这篇人物性格真的摸得很透,而且互相尊重的爱情让人看得很舒适!强烈推荐没看过尤东东的姐妹去阿B看一下我们东东再过来食用。

《哥哥你坏坏》高冷野王朱x装萌妹白 哈哈哈很可爱的中篇,装小绿茶的小白好可爱!大diao 萌妹白白!《山庄新来的护卫》连裴 好看好看!拿下他拿下他!默默宠溺也很美味,小裴真的很好品尝。《40代》主打的就是一个温柔。《落水仙人》花无谢和小杨!我的天,小杨好苏!真的把那个浪荡温柔、可靠大忽悠的感觉写出来了!大猫和小狐狸的完美融合,这是我目前看过小杨的人物性格把控最到位的!《亲,在吗》开心东东搞笑文。《白主播和朱主播》有种哥俩真的很菜的即视感哈哈哈《昏君和庸臣》不受宠的皇子和陪读,真的很古耽,那个味对了呜呜呜我的小太阳!《抢婚》很可爱的一篇《浮游生物》大部分现实都会发展成这样。《白头偕老》这篇甜甜哒

评论

热度(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