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年旧馒

致有缘人的推文笔记

【安利】作者:离&藍沢&WG&烛南

主页地址: 

《挖宝行动》这篇万字电竞小甜饼我真的特别喜欢,很甜宠风,然而作者就这一篇作品,特别遗憾。


主页地址:藍沢拾肆 

这位作者的龙哥也很宠,白菜也很甜!《校花攻略》校园AU 朋友变情人 暗恋成真!很可爱的一篇文。《包办婚姻》非典型先婚后爱,规定同居三个月。甜甜的小白菜和贤惠的龙哥,水到渠成,直掰弯。这两篇中篇真的很不错!


 主页地址:Winter Glow 

这位作者特别会写软绵绵糯叽叽的猫仔,文笔好剧情佳,看了让人感觉暖乎乎!我特别喜欢她的文可惜作品好少呜呜呜完全不够看!《金主爸爸可能对我有意思》《包办婚姻》《协议婚姻》强烈安利,三篇建议一起看,因为糯米团子要一口吞。


主页地址:烛南 

《乘风破浪的哥哥》《春晚小品》论坛体 猫饼小白哈哈,这位作者的论坛体写得很好可惜就一丢丢。《人间烟火》小白带娃我百看不厌。

评论(3)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