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年旧馒

致有缘人的推文笔记

【安利】梦中情文!作者:山璺(朱白)

*作者的文风是我最喜欢的类型,最喜欢。很温柔细腻的文风,文笔很好,细节真的特别到位,适合在暖洋洋的阳台上安静观赏,也适合在黑漆漆的被窝里细细品味。


主页地址:山璺 

我永远的神是《小重逢》,我已经重温不知道多少遍了。梦中情文!和我的口味完全符合重合。设定是架空娱乐圈的破镜重圆,龙哥失忆忘记小白,两人再相遇的故事。其实是治愈小白PTSD的疗伤之旅,也是两个人感情再磨合相处的点点滴滴。这篇龙哥男友力巨高,虽然不记得小白,但是会再次被他吸引,而小白那边情况复杂很多,为了保护龙哥自我放逐的几年里心里问题不少,对我而言是非常好看的大长篇,两个人都很深情。是我喜欢的虐宠文,大篇幅描写两人的相处,穿插病弱小白,我真的很馋病恹恹小白菜。作者的《小甜谣》架空娱乐圈,《小牲灵》喵喵小白,也非常好看。

真诚的安利《小重逢》,是我心中朱白文的TOP,错过真的会很殇!

评论(2)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