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年旧馒

致有缘人的推文笔记

【推文】18篇朱白巍澜长篇文个人向安利07

*这次病弱含量也很少呜呜

1.甜甜的论坛体合集by复建中的阿喵喵 

巍澜 甜甜的论坛体合集!这个作者的论坛体特别可爱!而且是联动的,可以当长篇来看。

2.龙城爱情故事by复建中的阿喵喵 

好看!长篇普通人AU 澜的怀孕日常 比较温馨,巍很宠澜,澜超级无敌可爱!但是这篇有明显断档,后续巍突然和澜有争吵,对比前文OOC。

3.我的情敌by exclusive  

巍澜 娱乐圈au 情敌变情人 

同作者暖冬  龙大沙雕论坛体 巍澜 论坛体小甜饼 这个作者特别宠澜呜呜呜真的好喜欢大家宠小宝贝!都非常推荐!这个作者的其他文都很推荐,而且有前后顺序联动,当长篇看很爽。主要是这位作者的论坛体都有甜蜜片段,内容丰富,不像其他的感觉比较水,我个人很喜欢。

4.山庄新来的护卫by人骨伞 

连裴 好看好看!这位作者之前推荐过,好看的。

5.协议婚姻 命中注定 

软乎乎预警。两篇娱乐圈AU 我可能会rua 秃小猫咪!命中注定真的太宠了太宠了。

6.包办婚姻 非典型先婚后爱,规定同居三个月。甜甜的小白菜和贤惠的龙哥,水到渠成,直掰弯。

7.我人生的21天 外科医生朱x微笑抑郁症白。

8.星球坠落 自闭症小白。生活不自理、行为举止怪异,但是这不能阻碍两个人相拥取暖。

9.死局 生贤!张力拉满!

10.办公室恋情不完全指南 职场AU 朱老板和他的小秘 特别可爱的职场搞笑文!同作者玫瑰人生 

11.青春超纲试题 校园AU 青春疼痛文学 十分调皮捣蛋的小白。这篇不错!

12.二十日恋爱 校园AU二十日男友梗 没给别人当过男朋友,都在学习中的小甜饼。

13.《远山的声音》by雨醉青蔷

小说家居x护工北 是可以融化世界的甜心小白,勤工俭学的学生。

14.逃离喧嚣的48天 鸣昊 奶味十足的地陪昊。

15.都市童话 总裁居x穷困潦倒北

强推!街头弹吉唱歌的瞎子小白 但是活泼纯真热爱生活!怪不得龙哥被击中!X批蹦迪!兄弟们!X批蹦迪!被欺负的小白菜呜呜呜就是太短了!我好喜欢!

16.犯上 玄幻师徒年下。很有原著都感觉!

17.《含煞》by怀五夜云 生庸!年代戏香啊!

18.《大少爷和账房先生》by不明眼

黑道AU 小澜放血那段,真的震撼。手术室里的场面能说的上是惨烈。


今天沈总裁点名赵头牌陪酒了吗 赵处你悠着点 知他傲慢 冤家路窄 嫁新郎 ALPHA 的饲养法则 我也看了。一夜惊喜、狗在江湖等几篇热度都很高,不过本人不太喜欢,我觉得他疯狂的底色是深情的。

评论(4)

热度(15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