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年旧馒

致有缘人的推文笔记

【朱白】一些冷门的中长篇整理🌟

*热度高的长篇过往有整理过。

*这次整理一些比较冷门的中长篇,比起短篇我还是偏爱长篇。本人推文有四五十篇了,大家可以看合集,食用愉快。


1⃣️白凉如月 

很多狗血!《孤独症患者》三十岁龙哥收养十二岁的小白,小白有孤独症,沉静在自己的世界里,是异类,只有龙哥爱他,这篇完全是甜宠。《人生大事》ABO未婚先孕影帝x小演员,小朋友宇宇真的乖疯球。《和亲》乖崽澜澜如投奔大将军巍《往事不可追》带着报复外衣的追妻。《高岭之花》巍娶了大嫂。《深冬》五年平淡如水的婚姻迎来了前男友。

2⃣️我还不想掉马甲 

《瞒》我爱他,无论是非,无关对错。天呐,好心疼小澜。其实我不太接受巍巍离开的理由。

3⃣️多多 

《离婚》小澜逐渐老去,沈巍还是那么年轻,这种心理落差给他们的婚姻带来冲击。爱让人胆怯,他竟然那么害怕。又有“第三者”插入,昆仑和赵云澜竟然不是一个人?故事逐渐揭开。

4⃣️薄荷茉莉气泡水 

《时之隙》巍澜 双重生。灯澜重生,看到灯澜我就想哭,不用熄灭,不死不活,真的还不如死了算了。单方面的牺牲,对另一方来说真的太残忍,爱让人变软弱,这对勇敢的人也很不公平,这一直是我比较在意的点。

5⃣️且君 

《栏马桥》朱白青梅竹马AU普普通通谈恋爱,平平淡淡过日子,这篇很有烟火气。

6⃣️ran冉 

《厂花罗曼史》大学生x工人,轻喜剧,甜甜蜜蜜谈恋爱。《老屋有喜》娱乐圈 破镜重圆 追妻火葬场。小白真的可怜又可爱,世俗没有让他变得世故,坦荡真诚真的让很多人对他怜爱,谁不想rua 一把!看起来乐观洒脱的人,总容易被人以为没心没肺,不哭的孩子没糖吃。白宇真的好温柔好温柔,爱已经把他磨的没有力气了,我感觉他碎掉了。

7⃣️正版椰汁夸火盆 

《破镜重圆》教室x工程师,带一点师生。很细水长流的写法,文笔自然流畅,节奏也很好,平平淡淡,人生就是这样。

8⃣️猫头鹰管家 

《和高岭之花摊牌之后我翻车了》以及另一个位面的《分道扬镳之后我翻车了》一本正经点搞笑,宇直小白穿越到三年后,那时自己在对龙哥死缠烂打特别丧心病狂,龙哥冷漠拒绝,小白震撼毁三观,立刻摊牌,表示不爱了,对不起,给你造成困扰!盘后非典型追妻火葬场,在小白也爱上龙哥侯,突然!超级无敌大反转!套娃了!《在综艺节目里撩汉的难度》签订麦麸协议,搞笑风,作者文风很特别!


评论(4)

热度(461)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