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年旧馒

致有缘人的推文笔记

耶!我叒来推荐心中7篇神文!(朱白)

观看地址:人骨伞 

1⃣️《有钱就是了不起》强推!超级无敌好看的大长篇,可爱尤东东大战富二代。其实是甜甜谈恋爱的故事,东东好可爱呜呜呜我要亲扁他!笨笨傻傻的,好软乎乎。樊总男友力好高啊,好宠,很尊重东东,两个人特别特别般配,甜蜜。东东还说自己是家里的顶梁柱哈哈哈可爱满分。这篇人物性格真的摸得很透,而且互相尊重的爱情让人看得很舒适!强烈推荐没看过尤东东的姐妹去阿B看一下我们东东再过来食用。


观看地址:萨伐旅 

2⃣️《在去辛特拉的路上》强推!社恐型高冷和抑郁型活泼。是三十而立的井东,温柔的哥哥和甜豆东东,东东有私设,意外的合适!然哥好宠,对单身社畜不友好!

3⃣️《一江春水向东流》强推!破镜重圆,再婚文学,超级无敌好看!这位老师好会写三十而立的井东,大家成熟却保留着一团火,烧得不行!这篇比上一篇文风更加成熟,而且有点缠绵悱恻的味道,依旧是很宠很黏,有点酸楚的爱情。非常拉扯!


观看地址:冥雪 

4⃣️《一眼万年》巍澜的娱乐圈au好甜好甜!我最喜欢这篇啦!沈教授好宠!小澜好甜好酷好有魅力!就有种很苏的感觉含有少量胃病澜,香甜可口!不看血亏,这篇好心动!


观看地址:第五个季节 

5⃣️《Dirt》娱乐圈AU绝美大长篇!影帝巍x流量澜合作拍大电影。年上好香!

我个人特别喜欢拍摄问隙的故事,电影和日常的兼容。这篇感情戏为主,十分细腻温柔,酸酸甜甜,作者文笔流畅,阅读很舒适。这篇前面就像是《沈巍吸猫指南》,小澜就像罗马假日的一个旧梦,让沈巍魂牵梦萦,软乎乎的,太像小猫了。不扭捏的小猫真的是我的取向狙击。骚话漫天飞。后面很现实很虐了。


6⃣️tarjer 安利指南 

这位作者是甜宠大佬!糖水大王!软唧唧猫仔小白菜和温柔龙哥的甜蜜日常,文风也柔情似水,主打一个温柔!我好爱她!


7⃣️南庭海安利指南 

评论(1)

热度(14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