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年旧馒

致有缘人的推文笔记

✌️我双来推荐心中七篇神文!(朱白)

观看地址:波斯高原的冷月 

少见的悬疑作者,脑洞大梗很新颖,很有画面感,可以拍电影的那种,太精彩了!

罗马三部曲:1⃣️《罗马72小时》挟持朱白让他们重演镇魂大结局,太刺激了仿佛俄罗斯转盘,真枪实弹时会为对方舍身吗。2⃣️《孤岛惊魂》俩人以为是密室推理类直播综艺,其实是真的孤岛惊魂,真假之间,生死一线,起初以为是节目制造的悬疑效果,后来真的有人死在面前才开始警觉,反转又反转。剧情节奏特别好,把我拿捏了,人物情绪递进也很好。凶手浮出水面的时机也不错,反派和上一部联动了,犯罪心理不同,很好品。3⃣️《敦煌大逃杀》敦煌真人大逃杀,在四十个人的追杀下,12小时跑完500公里,同时每过一个小时要杀死两名对手来换取人质的安全。后面那段三方牵制,和攻守转换真的巧妙。

这三部从小试牛刀到悬疑刺激到哎呦卧槽,一整个把情绪推向巅峰。第二部有点吓人,第三部暴力。

罗马三部曲一开始看就是全文有点简陋,要是能填充完整,一定是镇圈神作。对我来说优缺点很明显。看到孤岛习惯文风了之后爽飞,大家一定要看孤岛和敦煌啊!


观看地址:小冬末 

*这位作者的论坛体真的没有一句废话,太有内容了。在我心中封神!情节密集的阅读体验真的绝佳!高级,妙语连珠!主打温柔龙哥和奶乎小白!

4⃣️《白主播的室友》软乎乎的猫仔小白,露出小脑袋瓜和圆溜溜眼睛呜呜呜,小爪子缩起来团成球,这位作者的论坛体真的全程透露出软绵绵甜腻腻,完全是我爱的画风!

5⃣️《发现兄弟女友对他不是真心的该不该告诉他》这篇封神!在论坛体里算大长篇了!从龙哥视角的提问贴,白菜攻略手册!我龙哥牛逼啊,讲述得不搞笑但是不妨碍我在床上笑喷,字里行间都是对小白满满爱意和对女朋友的疯狂嫌弃。写得特别好的地方:虽然只是龙哥开帖,但是俩人的性格、相处模式、感情都跃然纸上,温柔深情的龙哥和软乎乎猫仔小白作者文字功底了得,时间线、逻辑、节奏都特别好!然后我要举报龙哥在论坛开车!联动《好兄弟的女朋友勾引我》。6⃣️《恩师在上》师生朱白!类似表演综艺,龙哥是小白的老师!甜宠的极致!7⃣️《小河淌水》乡村AU真的绝!乡土小宇太可爱了!崇拜龙哥,星星眼!再说一万次,叫哥哥真的很嗲,小白真的可爱!

评论(1)

热度(19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