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年旧馒

致有缘人的推文笔记

【安利】顶级糖水大佬!tarjer (朱白)

主页地址:tarjer 

这位作者是甜宠大佬!糖水大王!软唧唧猫仔小白菜和温柔龙哥的甜蜜日常,文风也柔情似水,主打一个温柔!我好爱她!

《先婚后爱》《协议婚姻》这两篇中篇真的牛逼牛逼牛逼我愿称之为糖水大片!不看真的亏死,文笔文风啥的都美丽!感情能把人甜死!作者简直就是产糖机器,而且特别温柔!

《粉色软糖》粉毛衣小白呜呜呜我也想揉搓!《花吐症》这篇写得特别唯美。《对不起我爱你》这个梗真的很适合拍电影。《夏天》《冬天》是受了委屈软乎乎的小朋友。《前同事爱我》好短好短不够看!《步步为营》切开黑的小白,我的天!我太爱这篇了呜呜呜要是能给我看个三四十章我真的跪谢!《偷吻月亮》很温柔的破镜重圆。《热夏》我最喜欢这种日常。

评论(3)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